萄萄的葡葡

沉默无声,震耳欲聋。

半夜想聊天了

感觉最近吧,心里有点空唠唠的,也没有原因。明明这两三个月每天都要忙到凌晨一两点,过着节奏很快的生活,但一闲下来,无力感就扑面而来。我没干成什么大事吗?不是啊,情景剧都表演给省里的不少领导看了。剧本还是我亲笔写的,三千多个字,每一个都是。学习掉了?也不是,反而在往上长着。就有一种总是抓不住ta的感觉,想留住ta,但又无能为力。

越安静的时候这种感觉就越强烈,可看到一柜子的周边的时候好像又好了一点。也没干什么事,就是觉得好像有了遗憾。感觉有一个未完成的约定,不是和别人的,是和自己的。这个约定吧,我也说不明白,也不是什么要求、规定,就是一种或许能算作执念的东西?但这个执念好像不关于他们,可每当它出现的时候我还是会想起他们。想起没上初中之前的日子,那会还挺快乐的,毕竟没什么压力,玩就行了。

我也有想过是不是最近太累了,事情太多了,可明明有三个很重要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啊!


若清风依旧,耳边蝉鸣声不止,还是在那个熟悉的窗边,还是那群熟悉的人,该多好啊!


淮,今晚的夜空中没有星星,却有月牙。

你知道的,今天是四月初四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